jindingjun

『里德尔x你』最后七夜

首先声明,这篇文章不是我原创。

是一位老福特太太的短篇不知道怎么就删了,写的特别好。我这应该算二创,因为找不到太太所以没法艾特。

BE预警🚨一篇完结

  

                             第一夜

  “你的任务是接近伏地魔。”一个男人说,“以后,你的名字是Bellatrix Black”

  我点点头,带着我的行李,毫无怨言地走出凤凰社总部。

  从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我走在他们为我安排的路上。


                            第二夜

  手臂上被烙上黑魔标记时,我看到了我的未来

  ——一眼望到死亡。

  那些食死徒赞叹着我的容貌,而美丽的皮囊也是我仅有的工具。

  正因如此,我这个长相惊艳,而其他方面平平无奇的女孩才会站在这里。

  他们是光,是伟大的救世主,我是牺牲品。


                             第三夜

  我被安排到里德尔庄园工作,我也不知道这是幸运还是不幸。

  他的园子里种着几株紫罗兰,我驻足欣赏,让纤细的手指划过娇嫩的花瓣,留下淡淡的清香。

  我感到了背后的目光,但我不在乎。

  我要抓住仅有的机会,享受生命最后的时光。


                            第四夜

  他已经注意到我,他感兴趣的是为什么我看他的眼神中没有恐惧。

  只有我知道,那不是因为勇敢,是因为死神已经近在咫尺,镰刀落下只是时间问题,

  我还知道,死神已经举起了镰刀。


                            第五夜

  安德尼娅每次经过我身边时都会有意无意他炫耀一番她已经和黑魔王有了特殊的关系,她像女主人一般对我颐指气使。 

  晚上,我端看她吩咐的牛奶,走到黑魔王房前,听见门缝里传来女人娇柔的呻呤。

  我放下牛奶,轻轻掩上房门。


                            第六夜

  舞会上,一旁的Jack轻俏地向我吹口哨,他没想到的是,我给予了他回应,并将他带入舞池旋转着起舞。

  一曲舞毕,我随与一旁的人交换舞伴,面前的面孔换了一张又一张,我也毫不在意。

  一双酒红色的眼眸对上了我的目光,他眼中是我从未见过的温柔。

  “你喝醉了。”他轻声说道,将我揽在怀中。

  紫罗兰香,萤火虫舞,一夜春宵。


                            第七夜

  “你到底是谁?”他的红眸盯着我,那里面没有了温柔,也许从不曾有过。

  “Violeta,”我躺在血泊中,微笑着吐出最后的话语。“我叫Violeta.”

  “Violeta.”他重复一遍,转身望向窗外的紫罗兰。

  "Violeta,我会记住的。”

隐藏结局是后续

评论(12)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